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01 14:39 来源:芜湖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31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芜湖市2019年房地产投资情况明细,什么能公布啊?
来信时间: 2020-03-31 10:41:24
来信内容:
安徽省的房地产投资情况明细表已公布(包括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土地购置情况、范围销售面积、竣工价值和销售额等),为什么芜湖市的数据一直不公布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0-04-01 14:39: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现就您关心的问题答复如下:受网页版本限制,我们月度主要发布公众关心的一些主要经济指标情况。您所需房地产方面的一些具体明细指标,我们是通过芜湖统计年鉴形式对外发布。由于2019年统计数据的年鉴尚未正式发布,我们现整理好相关数据供您查询使用。如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您可以致电我局综合科进行咨询。(电话0553-311987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