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11-12 15:50 来源:芜湖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111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第七次人口普查,普查员态度恶劣反馈!
来信时间: 2020-11-11 20:16:29
来信内容:
2020年11月11日晚7点,芜湖市圣地雅歌小区人口普查人员上门进行普查登记期间,态度恶劣。业务不熟练,胡乱诽谤。事情原由:因当日家中有亲戚做客,被普查人员告知同样需要进行登记(其亲戚已经在南陵县登记过第七次人口普查相关资料),我们已经清楚的告知工作人员亲戚只是偶尔过来作客隔天就回南陵,其人员不信并诽谤我们谎报信息还威胁改天要带警察上门查我们,态度极其恶劣望严肃处理。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0-11-12 15:50: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现就您投诉的问题答复如下:我局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与您对接,如您有其它问题,您可以直接联系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进行咨询(0553-311916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