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5-21 14:00 来源:芜湖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520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咨询中级统计师报名
来信时间: 2021-05-20 23:36:18
来信内容:
本人2012年大学本科毕业,在单位里面从事财务工作,工作内容中包括财务统计、工资统计、固定资产统计等统计工作内容,能否报名中级统计师?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1-05-21 14:00: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现就您关心的问题答复如下:您可以访问芜湖市统计局政务公开网站的“人事信息—职业资格考评”栏目,参阅《安徽省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皖统考办字〔2020〕1号)》文件中《关于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说明》http://www.wuhu.gov.cn/openness/public/6596741/26748071.html,2021年度考试相关工作将在省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发文后组织实施,请您及时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