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朱翠萍副局长赴无为市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11:52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5月28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服务千企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朱翠萍率相关人员赴无为市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
    朱翠萍一行深入安徽楚江高新电材有限公司,安徽信诚建设有限公司,介绍市统计局开展服务千企行动目的和意义等,商讨建立统计部门与企业之间双向服务联系机制。
    服务组与企业负责人、统计员开展座谈交流,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了解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介绍统计服务企业经营信息系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问题、疫情中的挑战。服务组查看了企业统计基层基础和项目施工现场,要求企业规范、准确填报数据,切实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
    服务组为每户企业送上统计法律法规应知应会折页、统计服务企业经营信息系统推介卡等,针对企业反映的统计方面的问题,服务组现场解答;针对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诉求,服务组认真记录,及时反馈给政府和有关部门。通过一系列服务措施,真正做到统计法规进企业、统计实务进企业、统计调研进企业。
    芜湖市局投资科相关人员,无为市局负责人参加此次服务千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