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局分组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14:45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5月27-29日,芜湖市局开展“统计服务千企”专项调研活动,积极落实《芜湖市统计服务千企行动方案》工作要求,不断优化统计服务,强化基层统计基础。芜湖市局按照市局领导联系县区制度,将全市分成五个片区,每位局领导对口一个专业科室,分五个调研组开展指导联系片区专项调研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陵带领工业科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相关需求,开展统计法规进企业、统计实务进企业、统计调研进企业等“三进”服务。调研组向企业统计人员发放企业依法统计应知应会、统计服务企业经营信息系统等宣传折页,宣传统计法律法规、讲授统计填报知识。同时,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