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人普办开展综合试点短表登记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5 08:42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目前,我市人口普查省级综合试点工作的短表登记已经基本完成。为确保登记数据的质量,近日,市人普办主任王松、鸠江区人普办主任张宇一行来到试点湾里街道进行短表登记验收工作。
    验收组详细了解了湾里街道短表登记工作的开展情况,登记过程中“企业微信”程序使用情况、“自主填报”方式的开展情况等,以及在短表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将已登记数据和部门数据进行比对。
    验收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将上报的数据跟市公安部门提供的户籍信息、卫健部门提供的出生人口以及民政部门提供的死亡人口信息进行认真比对,进行补缺补差,争取登记工作做到不重、不漏。要做好各种记录、总结,为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正式开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