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局“三步走”抓好非公人才资源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4 17:12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根据省统计局统一部署,芜湖市局积极开展2020年非公有制企业(单位)人才资源调查工作。
    一是抓好前期部署工作。召集各县区统计局专业人员参加非公人才调查视频培训会,进一步强调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职责分工,并详细讲解调查方案,对县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抓好样本替换工作。认真梳理省局下发的472家样本企业名录,对于已停业,注销以及其他原因无法正常上报的企业,按照行业代码、从业人数、机构类型、企业控股情况等主要信息保持基本一致的原则进行样本替换,确保样本企业填报数据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三是抓好工作协同配合。采取由服务业专业牵头协调、统一布置,会同各相关专业共同组织实施的方法推进工作。由县区、镇(街)统计机构联系样本企业,进行业务指导,通过一套表平台填报数据并上报,各专业配合服务业科统一完成非公人才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