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统计局组织各县(市)区赴滁州市学习交流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4 08:42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学习借鉴兄弟市先进经验,8月19日,芜湖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孙昌保带领各县(市)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14人,赴滁州市学习交流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学习交流活动采取座谈加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琅琊区常务副区长张传宗、来安县副县长魏凯、滁州市统计局副局长杜春花和琅琊区统计局、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对本单位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作详细讲解,双方就基层统计人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档案管理和部门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来安县水口镇统计站,通过实地参观统计文化长廊,仔细查看翻阅“四上”企业申报、企业档案、统计报表台账等相关资料,学习当地先进工作经验。
    此次学习交流,各县(市)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在全市统计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学习兄弟市的先进经验,确保全面完成统计规范化建设三年滚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