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紧锣密鼓开展登记阶段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8 08:59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近日,为贯彻落实好《省人普办关于做好登记阶段质量验收的通知》要求,芜湖市人普办紧锣密鼓开展第七次全国普查登记阶段验收工作。
    一是及时下发《芜湖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关于开展登记阶段质量验收的通知》(芜人普办〔2020〕37号)。
    二是由市局各领导带队,抽调市局、各县市区共70名业务骨干组成六个验收组,对全市80个随机抽取的普查小区开展登记质量验收工作。
    三是进行规范化验收培训,市人普办详细讲解验收工作流程、验收表格填报、明确验收工作标准和注意事项,要求按照统一标准开展工作。
    四是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全体验收人员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熟悉普查短表登记工作内容,明确验收工作标准,细致做好抽中普查小区的各项数据核对,确保验收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