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省政府参事钱晓康一行来芜开展现代服务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8 09:10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为了解现代服务业对促进经济、带动就业的影响,11月12日至13日,省政府参事钱晓康一行4人来芜开展现代服务业调研。
    调研期间,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宁波主持召开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座谈会,市统计局、发改委、经信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政府、企业的应对举措和典型做法,吸纳就业情况,面临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钱晓康参事一行还实地赴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哔哩哔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芜湖途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芜湖仁菲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芜湖松鼠小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企业经营运行情况。
    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程敏、副处长沈国权等参加调研;市统计局局长方陵及镜湖区、弋江区、鸠江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