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局认真做好部门统计报表修订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30 15:16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为规范和做好部门统计工作,全面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发挥政府统计的整体效能,芜湖市局认真开展部门统计报表修订工作。
    一是征求意见。启动制度修订工作,将芜湖市部门统计报表按部门进行分类,并印发《关于修订<芜湖市部门统计报表制度>的函》,向全市48个市直有关部门、事业单位以及局机关相关专业征求意见。
    二是明确职责。根据部门分工和职责调整,明确市局各专业科室与市直部门对应关系,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依法开展部门统计工作。
    三是修订制度。结合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市局相关科室认真审核把关,结合统计部门业务实际需要,对报表制度进行了进一步修订完善。修订后的报表共涉及48家单位,包括113张年报表和16张定报表,报表内容更加完善,指标设置更加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