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统计局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11-27 09:11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1124日,市统计局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和任职谈话,党组书记、局长方陵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项正兵,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孙昌保出席谈话活动;局机关近一年来职务、职级晋升的11名同志接受谈话。

项正兵对职务、职级晋升的同志提出四点要求:要提升政治意识,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升自律意识,努力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三要提升公平意识,公平公正规范使用手中权力;四要提升进位意识,立足岗位争做优秀党员干部。

方陵在讲话中指出,干部提拔晋升的前提必须是获得群众的认可和组织的肯定,工作岗位对于一名党员干部来说,首先是一份责任,必须要坚持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其次是一份要求,必须要强化能力、素质、状态的训练磨炼,努力胜任职务或者职级要求;再次是一份鞭策,必须要做到全身心投入工作、团结互助干好工作、争先进位开拓工作。

    新任职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和个人感悟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能力、勤奋敬业工作,增强大局意识、积极搞好团结,芜湖统计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