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圆满完成国家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4 09:23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中,芜湖市所辖无为市无城镇、襄安镇和福渡镇的三个普查小区被国务院人普办抽中为抽查对象。
    抽查中,抽查组成员冒着严寒,连续作战,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抽查工作。安徽抽查组组长宋建国、副组长黄碧玲一行到抽查现场并随同入户进行抽查登记。芜湖市及无为市普查机构全力配合抽查工作,做好抽中小区的宣传发动、入户抽查登记的介绍引导以及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抽查期间,省统计局副局长高亳洲、程龙干、二级巡视员杨德林和人口统计处处长李方启及省人普办有关人员等陪同抽查;芜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宁波及无为市委书记奚南山接见了抽查组一行,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世明和市统计局局长方陵、市人普办主任王松及无为市市长吴瑞新、常务副市长徐启发和市统计局局长王宏森等陪同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