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劳动工资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5 08:37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近日,芜湖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劳动工资年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王松二级调研员主持,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46个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劳动工资统计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局相关会议精神;布置了劳动工资统计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报工作;对劳动工资统计法律法规、重点指标以及劳动工资统计平台审核方法进行培训;对劳动工资核算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各县市区就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做了讨论交流。
    王松对劳动工资统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把握工作要点。加强学习新的内容、任务及统计方法,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把握好劳动工资的统计范围和统计口径;二是夯实基础,做到数出有据。为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台账工作;三是遵照制度,坚持依法统计。要严格按照统计报表制度,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加强报表审核,严禁统计数据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