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召开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09:16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1月6日,芜湖市召开全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安徽省人口普查办公室关于做好编码阶段质量验收通知》和《安徽省人口普查办公室关于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省级事后质量抽查培训会议的通知》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行业职业编码工作情况,对行业职业编码审核工作进行了统一要求和布置,围绕事后质量抽查工作进行讨论。
    市人普办主任王松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坚持不懈,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收官工作”的要求。一是要求各县市区把握好当下的工作进度,做好眼下工作,高质量完成行业职业编码审核工作;二是统筹兼顾,在岁末年初工作繁杂的情况下,扎实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做好各项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包括两图一表,物资和补贴发放表等。
    市人普办成员及各县市区人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