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局“三重视”做好规下平台并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7 08:30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2021年,规模以下工业报表填报由原平台直接并轨至企业一套表平台,规模以下工业企业也并入企业一套表时代,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芜湖市局强化“三重视”,认真做好平台并轨工作。
    一是重视横向联动,做好科室配合工作。“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保障规下报表平稳运行,芜湖市局工业科与计算机科紧密配合,做好账号设置与权限分配,对数据导出与汇总,模板查询等功能进行测试,并对测试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省局汇报,保障平台稳定运行。
    二是重视上下联动,做好县区培训工作。组织召开规下统计业务培训会,对县区统计局专业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各县区顺利实现新老平台的转换,重点对如何使用新平台进行数据审核与查询,保障数据质量。
    三是重视内外联动,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及时对规下抽样企业尤其是新增企业进行培训,利用电话、QQ等方式及时对企业进行答疑解惑,对统计基层基础薄弱的企业入户指导,确保企业及时准确完成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