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芜湖市统计局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7 10:20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芜湖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时选派党员干部到社区和企业报到驻点,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驻点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接到疫情防控任务的第一时间,立即派出了由一名局领导和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等志愿者组成的驻点人员赴镜湖区大砻坊街道北门口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协助社区做好小区封闭管理,严防疫情输入。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自2月10日起,又分批对下一阶段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安排,确保疫情防控不结束,驻点值守不收兵。
    二是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确定一名局领导带领工业统计科负责人对接东旭光电、德豪润达、三颐照明等4家企业,深入企业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目前,4家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已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近日,市长贺懋燮赴我局负责对接企业东旭光电检查时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