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人普办来芜湖市开展“七人普”试点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8 10:20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4月29日,省人口普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方启一行来芜湖市布置指导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李方启一行介绍了省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方案,就试点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市、区、街道三级人普办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试点单位鸠江区湾里街道及下辖华强社区。
    李方启在座谈中指出,一是做到三个全面检验,通过这次省级综合试点要对普查方案、普查的互联网自主填报和电子设备采集、行政记录的比对等新做法进行全面检验;对组织模式进行全面检验;对部门协调配合进行全面检验。二是把握关键问题,要认真谋划安排,开展“两员”选聘、组织培训,落实落细各项试点工作,严格执行试点方案,认真做好试点总结等。
    市统计局局长方陵,市人普办主任王松,鸠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祥龙,鸠江区统计局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省普查中心负责人褚斌,省人普办成员耿亚君、张伟等参加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