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局设管处来芜检查指导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09:10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5月12日--13日,省局设管处四级调研员范光剑和二级主任科员徐霏一行来芜检查指导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市局总统计师孙昌保、法规教育科科长陈颖等相关同志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市科技局、市体育局,繁昌县峨山镇、荻港镇统计站,南陵县三里镇、工山镇统计站以及相关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形式,检查基层统计基础建设情况。实地察看过程中,检查组仔细查阅被调查单位统计机构设置情况、统计人员配置情况、统计工作制度建设情况、统计原始凭证和统计台账设置及保管等情况,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指导。
    检查组对我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我市将力求以检查为契机,扎实进行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促进统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