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方陵赴南陵县凤洲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暨平安建设联系点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07:49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5月2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陵赴南陵县凤洲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市、县统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方陵一行首先听取了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等突出问题的排查情况,以及现阶段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思路和举措。

方陵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落实芜湖市防范返贫动态监测机制,要重点排查贫困户、边缘户以及五保户存在的“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突出问题,准确掌握“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落实情况,要做实做细工作方案,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期按质有序推进。

方陵表示,市统计局将持续加强对凤洲村的帮扶工作,不断加大贫困户边缘户的监测帮扶力度,对于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予以支持解决。

    方陵一行还对市统计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耐心询问贫困户的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带去了组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