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人普办来芜开展综合试点登记陪访和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3 10:34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安徽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省级综合试点工作于6月1日起已进入正式登记阶段。62日,省人普办常务副主任李方启、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刘志平一行来到金湾社区开展综合试点登记陪访和调研相关工作。

调研组分为两组分别随同调查员一起来到金湾社区开展正式入户登记陪访,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试点社区、街道以及区人普办分别就前期户口整顿、普查小区的划定、入户摸底登记、“两员”选聘、“企业微信”小程序的应用以及如何提高普查宣传效果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芜湖市、鸠江区和湾里街道人普办为省级综合试点前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了解了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存在的典型案例。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大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一如既往的把登记工作完成;二是希望“两员”在入户登记中要细心、要有耐心,更要有责任心;三是作为唯一的省级综合试点街道,要做好记录、总结,为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正式开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