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芜湖市统计局结合统计服务千企活动做好“四送一服”包保服务

发布日期:2020-07-10 10:06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近日,芜湖市统计局由局带队局领导带队赴经开区对楚江科技、三安光电、欧宝机电、安瑞光电等4户企业分组开展包保走访服务。
    走访期间,一方面局领导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包括企业产品的市场行情及上下游供应情况、当前在行业领域内的竞争优势、劣势情况、2020年上半年的产值及收入情况、今年受疫情影响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对企业提供统计服务,给企业送上《企业依法依规统计应知应会》和《统计服务企业经营信息系统》宣传卡、《规上工业企业填报指南》,并现场指导企业统计报表中关键指标的计算方法、演示联网直报平台的企业增值服务操作等,帮助企业夯实统计基层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保持与包联企业的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定期开展走访活动,提高服务主动性,确保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