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芜湖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08:28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722日,芜湖市政府召开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家省、市级主要媒体新闻记者参加。发布会由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王松主持,市统计局副局长朱翠萍发布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朱翠萍副局长向媒体介绍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推进,经济复苏态良好上半年,全市农业生产稳定增长,工业生产回升明显,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增长,消费市场逐步回暖,居民收入稳步加。

总体来看,上半年全市积极对冲疫情影响,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但同时也要看到,当疫情影响仍未完全消除,内外环境依然复杂严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仍面临困难和挑战。下一步,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要求努力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