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局长方陵赴繁昌区调研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9 08:58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方陵一行赴繁昌区调研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调研组先后赴开发区同福碗粥、孙村镇中天纺织科技详细了解企业宿舍人员普查登记情况随后来到犁山村分别听取了繁昌区、孙村镇以及犁山村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在普查登记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调研组随同普查员一起现场入户登记,对于基层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解答。

    方陵对繁昌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紧密联系,全面做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等工作,确保做到应查尽查、不重不漏;普查员入户要注意工作方法,用好用活数字化普查登记方式,做好群众沟通解释工作,切实提升群众配合度、参与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