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芜湖市召开2020年经济运行情况暨“十三五”经济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0:55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125日,芜湖市政府召开了全市2020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家省、市级主要媒体新闻记者参加。发布会由市统计局副局长朱翠萍主持,市统计局局长方陵发布了2020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及“十三五”经济发展成就。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经济报、芜湖日报、中安在线、大江晚报等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方陵局长向媒体介绍了2020全市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十三五”经济发展成就。十三五时期,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体来看,2020在疫情、汛情多重严峻挑战下,全市经济保持了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同时要看到,当前经济发展的外部环境仍然严峻复杂。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实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