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方陵一行赴凤洲村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5 10:16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2月3日统计局局长方陵、局长朱萍、总统计师孙昌保等一行深入南陵县凤洲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和驻村扶贫干部

凤洲村村部,方陵一行认真听取两委、驻村工作队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工作以及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情况汇报,对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扶真贫、真扶贫”,团结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陵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完美收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冲锋已吹响,我们要在用好过渡期政策的同时,结合实际,主动谋划推进乡村振兴新思路

方陵强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是关键村两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乡村治理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要教育引导党员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乡村发展环境。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基础。要发展壮大村级优势特色产业,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的内生动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引导鼓励外出经商务工人员乡创业,激活共同兴业致富乡村经济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