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芜湖市局认真做好统计系统干部职工 “春训”参训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14:46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根据省局统一部署,芜湖市局坚持把把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围绕“四个强化”,打造“四型队伍”,认真做好全省统计系统干部职工“春训”参训组织工作。
    一是集中参训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在芜湖市局和各县区局分别设立分会场组织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参训,对因特殊情况无法集中参训的同志,鼓励其自行在PC端和手机端因时因地参训。
    二是确保全市统计系统全员参训。要求市局机关各科室、各县区局和各镇街统计人员提前安排好在手工作,积极参加统计“春训”,确保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春训”全覆盖。
    三是认真贯彻落实春训活动精神。要求市局机关各科室、各县区局及时上报参训人数、收看专题数、收看时长;在培训结束后上报“春训”心得体会,并结合省局培训要求提前谋划安排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春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