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芜湖市召开2021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16:19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421日,芜湖市政府召开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家省、市级主要媒体新闻记者参加。发布会由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王松主持,市统计局副局长朱翠萍发布了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朱翠萍副局长向媒体介绍了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一季度,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 “六保”任务,全市经济持续稳定恢复,工业生产加快,投资、消费稳步增长,扣除同期低基数影响,主要指标增长处于合理区间,全市经济实现良好开局。

总体来看,一季度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果不断巩固,经济呈现持续稳定恢复的良好态势,但同时也要看到,当前外部环境依旧严峻复杂,全市经济稳定增长仍面临较多困难。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稳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