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芜湖市局方陵局长赴经开区开展“服务千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08 15:19来源:芜湖市统计局作者:奚智成浏览次数:

56芜湖党组书记、局长方陵带队赴经开区开展统计服务千企”暨“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访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芜湖张恒春有限公司企业座谈调研,一是企业负责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原材料成本变动对企业经营的影响是否存在用工短缺情况;

现场查看了企业的统计基层基础资料,了解企业工业总产值的计算方法与取数,指导工业统计报表数据的填报口径、统计台帐并赠送了《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填报指南》,帮助企业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三开展“四送一服”,指导企业关注安徽省四送一服平台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指导企业利用平台了解惠企政策,提升统计部门服务企业的成效。

    调研期间,经开区管会主任东及经济发展相关负责人陪同,市局副局长朱春建、四调研员吴煜、法规科、工业科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