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建纪检

市统计局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4-01 14:35来源:芜湖市统计局作者:党支部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3月3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陵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以自己的切身感受和深刻理解,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抗击疫情专题党课。

方陵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方陵指出,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市统计局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和企业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统计系统党员干部经受住考验,表现出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顽强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在围绕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发挥统计监测分析作用方面,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及时准确的决策参考,得到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方陵要求,统计系统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有生于新时代的自豪感,融入新时代的紧迫感,推动新时代的责任感,要立足统计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进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