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建纪检

南陵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4 10:05来源:芜湖市统计局作者:季婷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7月1日上午,南陵县统计局党支部深入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依次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几位青年党员先后朗诵了《七月的天空》、《不忘敬佑生命之初心 践行救死扶伤之使命》,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彰显了新时代党员们的蓬勃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之后,党支部书记杨云同志为大家回顾了“七一”党的生日的由来。党组书记吴招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承诺,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观看短视频《从红船到巨轮》,99年前,南湖红船开启了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浩荡航程,自此,中华民族的命运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读书卡,以期每位党员能够读好书,多读书,与时俱进。活动临近尾声全体奏唱国际歌,最后集体观看《建党伟业》,在恢弘的影片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迎“七一”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党员队伍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