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建纪检

南陵县统计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4:35来源:芜湖市统计局作者:季婷浏览次数:

714日,南陵县统计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吴招根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督导组章艳林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剖析,接着进行个人剖析,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出回应表态;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每位党组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后,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本人作出回应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督导组章艳林同志提出三点体会两点提醒,三点体会:县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对照检查深刻、分析原因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较真;整改措施比较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两点提醒:要按清单列出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到位;要重视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意见,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巩固好、转化好。

最后,局党组书记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一步梳理归纳,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持续加强统计监测分析和预判预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担起统计人应尽的责任。全力做好人口普查、脱贫普查两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