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2018年全市乡镇(街道)统计员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7 00:00来源:芜湖统计局作者:法规科浏览次数:

                      芜统法〔201867

各县、区统计局,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

    经研究,定于2018年7月中旬举办2018年全市乡镇(街道)统计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统计法律法规与依法统计、统计基础知识与数据生产流程、实用统计分析、实用财税知识、基本单位统计和名录库维护、Excel表在统计工作中的应用以及各专业统计报表实务等。

    二、培训对象

    近三年来(2015年以来)未参加过市局组织的乡级统计员培训的乡级(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以及县区下辖省级以上开发区管委会)统计机构在岗人员。

    三、培训时间

    1.报到时间:7月16日上午07:30—08:50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集中报到。

    2.培训时间:7月16日——7月20日。

    3.地址:(1) 安徽省芜湖市大工山路22号(车辆从位于大工山路上的学校北门进入校园后,抵达敬文图书馆东门所在位置)。

    (2) 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从学校东门进入校园后,直行200米,抵达敬文图书馆东门所在位置,注意机动车不能从东门通行)。

    四、培训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芜湖大工山路 22号)数学与统计学院5楼报告厅。

    五、其他事项

    1.各单位于7月5日(星期四)下班前,将全市乡镇(街道)统计员培训班报名表报至市统计局法规教育科,邮箱:

1078835226@qq.com。

    2.各县区、开发区统计机构指定一名统计局干部担任联络员,负责组织学员集中报到工作,指定一名学员担任领队,协助做好本地区学员管理工作。联络员和领队请在报名表中注明。

    联系人:陈颖    电话:3119860(15255366319)。

 

   

                                                                  芜湖市统计局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