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芜湖市认真学习贯彻《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18-09-25 00:00来源:芜湖统计局作者:法规科浏览次数:

省委《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实施细则》印发后,芜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批示及时将《实施细则》转发县区、开发区和市直部门,并要求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近日,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实施细则》,市委市政府领导,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监察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在会上强调,各级党政领导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提高统计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贺懋燮要求,各县区、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实施细则》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对照文件要求,深入细致查摆存在的问题,限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统计部门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通过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