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芜湖市举办全市乡镇(街道)统计工作分管领导暨统计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14 00:00来源:芜湖统计局作者:法规科浏览次数:
    9月25-27日,芜湖市统计局举办全市乡镇(街道)统计工作分管领导暨统计员培训班。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陵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高基层领导和统计人员依法开展统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为提高培训质量,承担授课任务的市局领导和科室业务骨干精心准备培训课程,并特邀市委党校、安徽师范大学、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教授授课。培训班对工业、投资、商贸、服务业等专业统计业务知识以及统计法律法规政策、企业会计知识、Excel在统计中的应用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最后一天进行了专业知识测试,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全市37名乡镇(街道)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和62名统计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