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方陵赴无为市开展综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2 14:50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陵一行6人赴无为市,围绕上半年经济形势、工业和劳动工资统计以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补助经费发放情况,结合“服务千企”“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开展综合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无为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和“两员”补助落实情况汇报,随后实地走访了安徽丰原药业等6家企业(单位)和金河社区。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电话核实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工业、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以及“两员”补助经费发放情况。现场核查了企业(单位)的统计数据,指导其规范统计台账等基础资料,并对现场发现的错误予以纠正。现场查看了无为市、无城镇金河社区三级的“两员”经费发放资料,电话核实了普查员经费发放情况。
    方陵指出,围绕上半年经济形势,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对已经建立的工作机制,要执行到位,压实部门责任;二是从一季度以及上半年预计情况看,要结合自己产业发展特点,围绕重点指标聚焦短板;三是要按照“两员”补助经费管理使用要求及时将补助经费发放到位。
    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王松,综合科、工业科、社会科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