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

发布日期:2021-07-22 12:14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7月22日,芜湖市政府召开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多家省、市级主要媒体新闻记者参加。发布会由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王松主持,市统计局副局长朱翠萍发布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安徽法制报、中安在线、新安晚报、安徽经济报、芜湖日报、大江晚报等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朱翠萍副局长向媒体介绍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 “六保”任务,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
    总体来看,上半年全市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稳中向好,稳中加固。但同时也要看到,当前外部环境依旧严峻复杂,经济持续恢复基础仍需巩固。下阶段,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积极应对各类风险和挑战,扎实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