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会见省统计局调研组一行

发布日期:2021-08-26 15:55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8月25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程龙干一行来芜开展综合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统计局、南陵县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统计局副局长程龙干一行到达南陵县后,分3组开展调研。一组调研了4户劳动工资相关企业(单位)。一组调研了3户商贸企业(个体户)。一组是是调研飞琪水泥制品、新磊塑胶、柴楠食品等工业企业。调研人员与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查阅了相关统计资料,并结合“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向企业宣传统计法律法规,指导“统统知道”平台使用。

    调研中,程龙干肯定了南陵县在基层统计工作中的好做法,强调要深入“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方法制度,按要求规范统计台账,切实做到数出有据、应统尽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