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统计局强化劳动工资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10:48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进一步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和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切实提升县市区劳动工资统计专业的业务能力,市统计局近日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会议,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王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劳动工资报表报和前8个月工作调研等相关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介绍了劳动工资统计核查工作的流程和方法;指出了加强劳动工资专业基层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原始资料、统计台账,确保原始数据来源可靠;讲解了劳动工资统计结果在核算中的应用的步骤和方法等。

    会议要求,一要了解形势,熟悉方法,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二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要重心下沉,正确指导,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