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局组织参加全国统计系统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7 11:22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12月24日,国家统计局召开统计系统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视频会议。芜湖市局全体干部及各县市区统计机构负责人,在市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学习贯彻《监督意见》的重大意义,明确基本原则,部署重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把《监督意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统计监督的鲜明政治属性,突出问题导向,实行纪法衔接,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统计监督效能。三要扛起责任,全力以赴。要自觉扛起学习贯彻《监督意见》的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落实,真抓实干、奋发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