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共读计划”第十六讲,统计干部谈感悟

发布日期:2021-12-28 15:36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12月25日晚8点,“芜湖市党政干部共读计划”第十六讲如期开讲,得到听书专职作者张宇辰在线讲读《了不起的我》,帮助我们在这本应用心理学书籍中寻找深挖自身潜力的方法,努力去成就一个了不起的自己。

    本期共读内容引发统计干部的极大共鸣,姚耀、刘晴等6名机关干部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工作、生活,认真撰写“读”家心得,并在“芜湖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刊发。他们通过深学细悟,学会用小步子原理去分解大任务、完成小目标,切实把书本中的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中,提出要认认真真搬好事关统计事业基石的每一块砖,仔仔细细钉好关系经济发展连接器的每颗螺丝钉,坚持用跬步积累出芜湖高质量发展的大步伐。他们的独到见解,既展示了个人的学习收获,又展现了统计人的良好形象。

   “共读计划”启动后,市统计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求党员干部把参加“共读计划”提高到打造过硬队伍、共建人民城市的高度来认识,融入到创建学习型“模范机关”的实践中来落实,并明确专人负责学习管理,确保应学尽学、全员覆盖。截至目前,“共读计划”一至十六讲市统计局参学率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