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创新开展科技统计“云讲堂"年报辅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7 14:55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在防疫新形势下,为提升我市企业创新统计能力,做好科技统计年报工作,市统计局、市科技局联合通过第三方直播平台,采取“云讲堂”的方式,创新开展科技统计年报辅导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统计局、省科技厅专家就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的政策、科技研发创新的概念、研发统计工作的基本流程、报表指标解释以及数据的审核等方面作了系统、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统计机构以及相关企业对科技创新统计的认识,规范了企业研发创新报表的填报。
    此次培训共组织规模以上工业、服务业和一级以上建筑业企业;科研机构、在芜高校和三甲医院;以及各县市区统计局、科技局等相关人员,共3500多人在线听课。
    此次开设的科技创新“云讲堂”活动,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创新培训方式,实施高效服务,助力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