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程龙干副局长来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4 16:20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近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干一行赴我市南陵县开展劳动工资统计、畜牧业生产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核查了鲁班集团等3户劳动工资单位,还深入南陵县温氏养猪有限公司和海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畜牧生产形势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和座谈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生猪养殖场地、栏舍、粪污处理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当前生猪和家禽存栏数量、生长状况、可出栏数量等情况。并要求我市在下步工作中认真做好生猪监测工作,提高监测工作的准确性,为生猪产业的发展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
    程龙干在调研中强调,当前统计工作要求越来越高,统计难度越来越大,统计问责越来越严,统计部门要强化质量意识,对已纳统的抓规范,有培养潜力的抓培育和跟踪服务。
    芜湖市统计局局长方陵陪同调研,省统计局农村处、人口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