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方陵赴经开区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3-24 09:20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3月2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陵一行赴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等工作,并现场开展统计业务指导。局领导孙昌保、吴煜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经开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成本费用调查、统计机构设置和人员力量配备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双方围绕经开区关心的几项统计重点工作和当前正在开展成本费用调查审核验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深入芜湖铜冠电工有限公司企业现场核查成本费用调查上报情况,开展统计业务指导。
    方陵强调,要紧紧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压实部门主体责任,建立工作运行闭环机制,确保各项发展任务落到实处;要围绕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预期目标,结合自身产业发展特点,锻长板补短板,充分发挥经开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作用。
    方陵表示,市统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经开区统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靠前服务,给予有力的统计业务支撑,并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为经开区加强统计力量,优化统计管理机制贡献应有的力量。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小明,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宇驰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