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统计局深入南陵县弋江镇调研文明城市创建联系包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16:55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市统计局副局长陈红琴带领机关党支部、办公室同志赴南陵县弋江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联系包保工作。


    在认真听取弋江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后,陈红琴指出,弋江镇历史悠久,风景绮丽,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可圈可点之处。陈红琴要求,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弋江镇还要自我加压,要一项一项查找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形成问题清单,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哪些镇本级可以解决,哪些需要上级或包保单位协调解决。陈红琴表示,市统计局将认真落实文明城市创建联系包保工作要求,与弋江镇齐心协力,联动抓创建、合力解难题,全力做好督查指导、协调帮助等工作,推进弋江镇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调研中,陈红琴一行还参观了弋江镇“紫云英人才会客厅”,并深入弋江镇居民生活区实地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