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向疫而行、闻令而动,统计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10:31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市直机关干部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的通知后,市统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与双联系社区——湾里街道金湾社区进行对接,根据需要,立即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将机关党员干部分成6个小组,按照上午、下午、夜间三个班次轮番下沉到社区核酸检测一线,协助社区做好人员登记、秩序维护、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有力缓解了社区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的突出矛盾。27日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陵冒雨亲临核酸检测一线看望了机关党员干部,并就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坚决有效遏制疫情传播蔓延,市统计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向疫而行,闻令而动,不畏风险,勇于担责,把到核酸检测一线参与志愿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试金石,在疫线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统计人牢记政治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的忠诚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