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6:22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近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党小组会形式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锦芳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进一步深化了学习;党员同志在坦诚交心谈心,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方面作了充分准备,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学习收获、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方陵从进一步强化学习,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拉伸标杆,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促进转化,切实答好统计人学史力行的“实践篇”等三个方面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锦芳就下阶段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陈锦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发挥好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支部、党小组要自觉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大旗;三是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统计部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