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芜湖市统计局开展2021年“统计开放日”普法融媒体直播

发布日期:2021-09-15 15:22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9月14日,芜湖市统计局结合年初普法工作计划,再次走进芜湖交通经济广播电台“公民与法—芜湖普法之声”栏目直播间,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宣传主题,开展第十二届“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直播从今年“统计开放日”的宣传主题展开,介绍了芜湖“统计开放日”多种类型的活动,重点宣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并针对听众、网友提出的“四上”企业、统计法律事务告知书、部门统计调查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细致专业的解答。60分钟的普法宣传,不仅使社会公众了解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也让统计调查对象了解到在数据报送、调查项目等方面应履行的法定义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孙昌保,市统计局法规教育科科长陈颖参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