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芜湖市统计局被授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9-27 08:45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9月23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宣读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芜湖市统计局被授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芜湖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王松等2名同志被授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王松同志作为全省唯一选定的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作为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所在单位,市统计局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在广大普查对象的支持配合下, 经过全市1022个普查机构和2万余名普查人员的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了人口普查的社会动员、业务准备、现场登记和比对复查等各项任务。并承担了全省唯一的省级综合试点,取得圆满成功,为全省人口普查的开展贡献了芜湖经验;还代表安徽省接受了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组织的事后数据质量抽查,顺利通过验收,所做工作得到省人口普查办公室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