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局设管处来芜开展城乡划分数据质量抽查和基层基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15:53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11月17日,省局设管处处长过劲松一行来我市南陵县开展城乡划分数据质量抽查和基层基础调研工作,市统计局局长方陵陪同调研。

    在南陵县家发镇,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太白社区居委会和滨玉村村委会,查看两地的区划变更文件和地图,并现场实地勘查,重点检查村级地域的连接情况。在籍山镇统计站,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详细了解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基层统计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城乡划分和统计基层统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检查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全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三个规范”工作要求,不断巩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成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